第A12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A12
坐地铁、乘公交上车更快不用网络不亮屏 手机靠近就能刷
被征地农民7月起 统一纳入基本养老保险
第二批老旧管网改造工程陆续开工
的姐拉着乘客正在跑 一男子抱着孩子突然拦住车
东京汴梁品老北京文化老舍茶馆入驻开封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的姐拉着乘客正在跑 一男子抱着孩子突然拦住车
点赞:乘客一看孩子病了急忙下车,的姐免费送他们去医院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徐富盈 文/图) 的姐拉了一乘客正在行驶,突然前面一男子抱着一小男孩拦住车,大声叫“救人”。原来孩子口吐白沫已经昏迷,的姐拉了他们快速向最近的医院赶,过了路口才想到自己闯了红灯。赶到医院后,的姐还不收取车费。

吴凤玲是晨曦出租车公司的一名驾驶员,开车已经10年了。5月19日,她在大学路上拉了一名乘客由南向北行至大学路航海路口南400米时,从东侧一小区冲过来一男一女。男子抱着一个小男孩拦在车前。“男子直接就拦在我车前,一边挥手一边喊着‘快救我孩子’。看到我停车了,就上前拉车门。车内的乘客一看他抱着的2岁左右的小男孩口吐白沫,处于昏迷状态,就下了车,让我帮助这对夫妻和孩子。那位乘客给我车费我说不要了。”吴凤玲介绍。

“快送我们到最近的医院,我儿子快不行了。”抱孩子的男子对吴凤玲说。吴凤玲回头看看孩子,只见孩子脸发黄,口吐白沫,眼睛闭着,没有反应。吴凤玲想,附近最近的医院就是航海路大学路口向西的第二人民医院,于是她立即进入左转道,在男子催促下,穿过路口向西拐过去。“过去后我才发现是红灯。”吴凤玲说。她快速把3人送至医院门口。男子抱了孩子快速下车,让妻子付车费。吴凤玲说救人要紧,不让他们付费。看到两人进了急救室,吴凤玲才开车离开。

晨曦出租车公司办公室人员陈晨介绍,吴凤玲平时就热心公益,爱帮别人,公司组织的捐款或者公益活动,她总是积极参加。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2574 2019-05-21 00:00:00 二 的姐拉着乘客正在跑 一男子抱着孩子突然拦住车KeywordPh点赞:乘客一看孩子病了急忙下车,的姐免费送他们去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