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A12
坐地铁、乘公交上车更快不用网络不亮屏 手机靠近就能刷
被征地农民7月起 统一纳入基本养老保险
第二批老旧管网改造工程陆续开工
的姐拉着乘客正在跑 一男子抱着孩子突然拦住车
东京汴梁品老北京文化老舍茶馆入驻开封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东京汴梁品老北京文化老舍茶馆入驻开封

5月16日上午,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老舍茶馆落户开封市龙亭公园广场东侧,总面积近2000平方米。走进这里,人们将领略到京豫两地的文化精髓:店内设有融餐茶戏于一体的新京调演艺餐吧,有宽敞通透、古朴雅致的宴会厅“品珍楼”以及“结庐在人境,而无车马喧”般幽静与闲适的“四合茶院”。

老舍茶馆成立于1988年,集老北京六大传统茶馆功能形式于一体,是中国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级3A级景区(点),已累计接待70多个国家的160多位外国元首政要及500多万外国宾客。

目前,老舍茶馆已拥有12家连锁店。此次开封分店开业,是继济南、西安两地之后,在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中开设的第三家分店。未来,老舍茶馆要携手开封文投集团,不断挖掘具有河南地方特色的优秀传统文化,让老舍茶馆河南开封店成为展示京豫两地中华优秀历史文化的平台和载体。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2578 2019-05-21 00:00:00 二 东京汴梁品老北京文化老舍茶馆入驻开封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