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高新区分梯度培育独角兽企业
金水区举行 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
郑东新区祭城社区联合 爱心单位关爱残疾人群
中原区打造80处街头微景观
经开区滨河国际新城 举办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金水区举行 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翠 通讯员 柳任乐) 日前,金水区政府以“文旅融合、美好生活”为主题,在绿荫公园举行了金水区2019年国际博物馆日暨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以文化带动旅游,让旅游更有文化。

近年来,金水区依靠地处城市中心区域的优势,创新文旅融合业态,大力发展都市休闲旅游,以郑州海洋馆二期项目建设为引领,重点打造了凤凰台休闲旅游步行街、郑州茶库文创产业园等独具旅游发展潜力的旅游目的地,不断丰富旅游产品,扩大了旅游供给。

此次活动中,金水区文化旅游局通过举行文艺表演、文化旅游展示活动及向市民和游客发放文明旅游活动宣传品等形式,吸引了5000余名的旅游爱好者参与其中。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2606 2019-05-21 00:00:00 二 金水区举行 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