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郑运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建业杯”五人制足球联赛周末开战
勇士淘汰开拓者 闯进NBA总决赛
中华武术恣意飞扬
毽球小将披金夺银
首家象棋学院落户“楚河汉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华武术恣意飞扬
第八届河南省高校武术 交流会在郑州大学举行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孙庆辉) 5月18日,在郑州大学本源体育场南侧,各路英雄豪杰汇聚一堂,刀枪棍棒轮番登场,瑜伽、太极、功夫扇、跆拳道、少林拳一个不少。一场由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郑州大学体育学院校本部、郑州大学社团联合会、郑州大学武术协会联合举办的第八届河南省高校武术交流会精彩上演。

交流活动共分为四个篇章,分别是武动郑大、舞动风云、舞动中原和武动乾坤。狭路相逢勇者胜,武之魂就是勇者之魂,一个个天之骄子用勇敢和坚毅演绎了威武豪迈之气。自古英雄出少年,由郑州大学武术协会指导的梧桐得一堂的小武侠们也带来英气十足的武术表演,把整场交流会推向了高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2875 2019-05-22 00:00:00 三 中华武术恣意飞扬KeywordPh第八届河南省高校武术 交流会在郑州大学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