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郑运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建业杯”五人制足球联赛周末开战
勇士淘汰开拓者 闯进NBA总决赛
中华武术恣意飞扬
毽球小将披金夺银
首家象棋学院落户“楚河汉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市中小学生 体育节火爆进行
毽球小将披金夺银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梓)郑州市中小学生体育节正在火热进行,各个竞技项目的争夺陆续开展。作为体育节传统项目,毽球比赛也从18日开始逐步拉开帷幕。在已经完成的比赛中,全国毽球示范校61中学一路闯进决赛,再度蝉联初中组男女冠军。

据中小学生体育协会毽球分会执行会长樊朝辉介绍,本届体育节毽球赛共举行4天,共有106支代表队参赛。本周末,还将举行高中组和职业学校组的比赛。

郑州中学第四附属小学毽球队主要由三四年级的学生组成,孩子们场上战斗欲望很强。领队毛恒莉介绍,教练员在平时毽球训练中注意观察每个学生的性格特点,扬长避短,表扬每一点的进步,让孩子们更加热爱上毽球这项运动。优胜路小学的教练员王颖哲说,教育局和毽球分会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展示交流平台,通过体育节的比赛,提升了学生的实战能力,也开阔了小队员们的眼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2876 2019-05-22 00:00:00 三 毽球小将披金夺银KeywordPh郑州市中小学生 体育节火爆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