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6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经开区打造多功能绿道系统
征集城市管理“金点子”
用英语演话剧 这所小学很国际范
金水区大石桥街道 城中央社区手绘扇子DIY
金水、管城、中原、新密四域联动 280名单身青年男女寻找缘分
上街通航幼儿园 参观曙光小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用英语演话剧 这所小学很国际范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张俊杰 冯灵)5月21日,在郑州经开区外国语小学国际文化节开幕式的舞台上,原创英文话剧《卡西亚和薇薇安的秘密》一经亮相便赢得了无数的掌声。英语单词在他们口中如母语般运用自如,加上丰富的表情和肢体动作,将剧中人物的性格和故事情节演绎得活灵活现,吸引了台下千余名家长和同学的目光。

据悉,国际文化节是该校的传统节日,每年通过不同的主题活动让学生全员参与,如2017年的“一带一路”主题,2018年传统文化主题,通过系列活动让学生在体验中收获知识,获得成长。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2908 2019-05-22 00:00:00 三 用英语演话剧 这所小学很国际范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