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6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经开区打造多功能绿道系统
征集城市管理“金点子”
用英语演话剧 这所小学很国际范
金水区大石桥街道 城中央社区手绘扇子DIY
金水、管城、中原、新密四域联动 280名单身青年男女寻找缘分
上街通航幼儿园 参观曙光小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金水区大石桥街道 城中央社区手绘扇子DIY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翠 通讯员 周倩) 为弘扬中华民族的古典文化,5月20日,金水区大石桥街道城中央社区联合尚和社工在绿城妈妈活动室开展“手绘扇子DIY”活动。

听取了社工讲解扇面绘画的结构设计、色彩搭配等知识后,居民们跃跃欲试。高山流水、卡通人物……居民们把喜欢的颜色画在了扇面上,有的居民迫不及待地想把漂亮扇子拿给家人一起分享。此次活动,锻炼了居民的动手能力,自制扇子度清凉一夏,更增进了对中国扇子文化的了解,居民们纷纷为社区的实践活动点赞。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2909 2019-05-22 00:00:00 三 金水区大石桥街道 城中央社区手绘扇子DIY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