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6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经开区打造多功能绿道系统
征集城市管理“金点子”
用英语演话剧 这所小学很国际范
金水区大石桥街道 城中央社区手绘扇子DIY
金水、管城、中原、新密四域联动 280名单身青年男女寻找缘分
上街通航幼儿园 参观曙光小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金水、管城、中原、新密四域联动 280名单身青年男女寻找缘分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翠 通讯员 张俊辉 文/图)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要遇见的人。昨日下午,金水区、管城区、中原区、新密市,四域联动,280名优秀单身青年相聚在金水区正弘城9楼,触碰一次心动,邂逅一份真情。

为切实服务广大青年在婚恋交友方面的需求,为单身优秀青年搭建一个相知相识的交友平台,引导青年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婚恋观,共青团金水区委联合管城区、中原区、新密市团委,共同举办“遇见青春遇见你第三季”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近年来,共青团金水区委致力为单身青年搭建公益性强、诚信度高、积极向上的婚恋交友联谊平台,进一步拓宽青年沟通交流渠道,增进单身青年间的了解,倡导广大青年树立文明健康向上的婚恋新风尚,使广大未婚青年缔结真诚友谊,收获甜蜜爱情。未来,共青团金水区委将持续为青年搭建公益鹊桥,增加单身青年交友机会,切实帮助青年解决婚恋需要。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2910 2019-05-22 00:00:00 三 金水、管城、中原、新密四域联动 280名单身青年男女寻找缘分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