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5版:高新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无房证明”可自助查询
党群联建活动结硕果
养老认证不用跑 手机“刷脸”就办好
一锤一镐拆违建 坚决遏制乱搭建
一份特殊的调解书 一场暖心的调解行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家园
一锤一镐拆违建 坚决遏制乱搭建

本报讯 5月19日,高新区梧桐办事处城市管理执法与服务科三名队员发现辖区帝苑别墅小区有一处正在搭建的违法建设。据了解,该违法建设属区执法大队下发文书后、拒不停工的一处违法建设。带班人员迅速联系区执法大队到现场,果断下达拆除命令。

因该小区道路狭窄,大型拆除机械进不去,只能用锤和镐一砖一砖拆除。办事处城市管理执法与服务科队员们齐上阵,拿着大锤和铁镐手动拆除违法建设。违建房东签订限期自行拆除完毕保证书。

“新增违建‘零容忍’!这是底线,任何人必须坚决执行,不容突破。”梧桐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张艳茹说。记者 孙庆辉

本报讯 5月21日,高新区交治办开展第三次集中行动。交警二大队西开中队、高新区城管局交治中队、交通委执法大队、社会事业局、停管中心、石佛办事处等部门,对瑞达路重点区域交通秩序进行集中整治。区城市管理局局长孙聚岭、分管副局长梁中法、石佛办事处主任程佳栋及交治办负责人参加。

此次行动共清理共享单车60余辆,规范非机动车乱停乱放14处,清理乱停乱放机动车20余辆,处罚违规停放机动车30余辆,整治突店、占道经营11处,清理杂物堆放20余处。交警城管联合对违规机动车张贴违章停车提示单共110张。交警、城管和办事处联合对长期停放的“僵尸车”拖移4辆。

记者 孙庆辉 通讯员 李建晓

高新区道路秩序整治常态化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3099 2019-05-22 00:00:00 三 一锤一镐拆违建 坚决遏制乱搭建KeywordPh■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