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7版:高新时报 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教育
教育部“人美美育学堂”项目落地高新区
对口支教 助力脱贫攻坚
中华武术恣意飞扬 民族精神“郑”在传承
西交大少年班优秀生源基地 落户郑州中学
市第七届中小学生体育节 暨“晨光”田径比赛开赛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第七届中小学生体育节 暨“晨光”田径比赛开赛
高新区斩获中学组和小学组团体第二

本报讯 5月12至15日,郑州市第七届中小学生体育节暨“晨光”中小学生田径比赛在郑州市第十一中学鸣枪开赛。郑州高新区4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赛场上运动员团结协作,英勇拼搏,分别获得了中学组和小学组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

近年来,高新区社会事业局高度重视学校体育工作,尤其重视全体学生体质提高和身心健康发展问题,在学校里不仅开足开齐体育课,还组织了多样的体育社团活动,抓好体育大课间,在全区开展多项体育竞赛活动,有效促进了学校体育工作的开展和学生全身心健康的发展。

记者 孙庆辉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3103 2019-05-22 00:00:00 三 市第七届中小学生体育节 暨“晨光”田径比赛开赛KeywordPh高新区斩获中学组和小学组团体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