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2版:中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确保应挂尽挂 不漏一人、不落一户
中原区开展文艺展演 助力“扫黑除恶”
强化日常监管 巩固创建成果
努力完成李江沟安置区早日回迁等目标
加大力度 使帮扶工作早见成效
提升整体形象 提高城市品位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区开展文艺展演 助力“扫黑除恶”

本报讯 5月16日上午,五一公园内很是热闹,由中原区委、区政府主办,中原区委政法委、区委宣传部、区文化旅游局、建设路街道、中原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承办的中原区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红色文艺轻骑兵”文化志愿进基层文艺展演在这里举行。

中原区委副书记、区委办主任杜建强,中原区政府党组成员王宏军等领导出席并观看文艺汇演。

上午9时,演出开始。除了有歌曲、舞蹈、模特表演以外,演出还融入了山东快书《一窝兜儿》、单口相声《欢声笑语促平安》等语言类节目,高大上的弦乐重奏更是将交响乐从室内搬到了室外,给观众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觉。这次举办的文艺展演展现了中华儿女的爱国之情,也让居民了解到,只有扫除黑恶势力,巩固党的执政之基,才能拥有平安和谐的生活。

活动现场还布置扫黑除恶宣传展板200余块,内容涵盖“黑恶势力的12种类型”“扫黑除恶线索举报方法及奖励办法”等,前来观看、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800余份,通过摆放展板、舞台演出等多种宣传形式,向群众普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基本知识,使辖区居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起到了更为广泛的宣传作用。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陈亮 张云翔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3115 2019-05-22 00:00:00 三 中原区开展文艺展演 助力“扫黑除恶”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