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2版:中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确保应挂尽挂 不漏一人、不落一户
中原区开展文艺展演 助力“扫黑除恶”
强化日常监管 巩固创建成果
努力完成李江沟安置区早日回迁等目标
加大力度 使帮扶工作早见成效
提升整体形象 提高城市品位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区召开市场工作会议
强化日常监管 巩固创建成果

本报讯 5月14日,中原区召开全区市场工作会议。中原区副区长邵春雨出席会议,各街道及有关区直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8年全区农贸市场建设和提升改造、大围合区域市场外迁和市场日常管理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对2019年全区市场工作进行部署,并下发《中原区商贸市场提质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关于下达2019年度农贸市场规划建设和提升改造工作目标任务的通知》等文件。

邵春雨就如何做好全区市场建设管理工作提出了“强化日常监管,巩固创建成果;严格标准,按时完成工作任务;树立为民思想,加强工作研究”等具体要求。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刘锐 刘赛

积极宣讲利好政策

中原区助力企业

申报对外开放专项资金

本报讯 郑州市对外开放专项资金是郑州市政府鼓励开放型经济发展,全面提升对外开放水平的重大举措。近日,中原区商务局根据郑州市商务局的申报要求,迅速联系辖区各外经、外贸企业召开会议,协同街道全面宣讲有关政策,鼓励符合条件的企业积极申报2018年度郑州市对外开放专项资金。

截至目前,中原区有中国机械工业机械工程有限公司、郑州鸿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提交了资金申报材料,共计申报奖励资金229.2万元。这10家企业的申报主要集中在出口信用保险扶持、国家专利奖励、境外承包工程营业额奖励这3个项目上。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张冬冬

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宣传活动举办

中原区着力办好

“家门口”的实事

本报讯 为贯彻落实《郑州市中原区人民政府关于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的实施方案》文件要求,切实全面推进中原区“加梯”工作,日前,中原区城乡建设局在桐柏路街道怡馨家园社区举办了既有住宅加装电梯现场观摩暨宣传活动。

活动按照技术讲解、流程培训、主题展示、现场观摩、咨询交流等环节展开。摆放户外展示“加梯”展板20块、悬挂条幅10条、发放宣传资料及宣传品2000余份,现场咨询的居民络绎不绝。下一步,中原区城乡建设局将进一步拓宽思路、主动作为,以便民、利民、为民为原则,不断完善中原区加装电梯政策体系和工作程序,积极回应民生诉求,将这件群众“家门口”的民生实事办好。记者 张改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3117 2019-05-22 00:00:00 三 强化日常监管 巩固创建成果KeywordPh中原区召开市场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