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7版:中原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两学一做”出成效 基层党建谱新篇
中原西路街道 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
为党员过“政治生日”发“生日礼物”
各社区主题党日活动丰富多彩
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为群众办实事
河南首条环形地铁运营 中铁十四局参与标段做法受赞扬
“请您排队乘车、安全乘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仁记体检院非公党支部
为党员过“政治生日”发“生日礼物”

本报讯 “这是我一生中收到的最好、最难忘、最有意义的礼物,感谢党组织,我一定好好干、加油干,为党争光,为仁记争光……”这是5月16日仁记体检院共产党员、保安师傅代大铭在收到仁记党支部给他送来“政治生日”礼物时激动的话语。

在仁记体检院,每个党员过“政治生日”,都会收到党支部送来的“三个一”生日礼物——一段政治生日寄语、一份政治生日礼品、一次领导慰问和促膝谈心。每个党员收到这“三个一”礼物,都深受鼓舞,倍感温暖。

写给每个党员的“政治生日”寄语,不但会在“政治生日”的当天早晨发给党员本人,还会发到党支部微信群和全体员工微信群,全体员工和全体党员都会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表示祝贺和鼓励。

仁记党支部在给党员庆祝“政治生日”时,送的礼品主要是精神食粮,大多是专业和健康书籍。党支部给保安代师傅送的“政治生日”礼物是《这样过才长寿》;给超声大夫杨红艳送的“政治生日”礼物是《超声科主治医生500问》;给内科大夫蒲保亮送的“政治生日”礼物是《这样吃才健康》;给检验师马慧送的“政治生日”礼物是《医学检验科诊断常规》。这看似一本本普通的书,但在书的扉页张贴了写给每个党员的“政治生日”寄语,却有了非凡的意义,非常受欢迎。

自2018年10月以来,仁记体检院非公党支部开展了以“忆初心、添动力、找差距、促发展”为主题的“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此项活动切实让党员常思“当初入党为什么?如今在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进一步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正把实践和精力集中到“两学一做”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仁记的发展目标上来,自觉加强党性锻炼,严格规范党员行为,努力达到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严格组织纪律、优化工作作风、发挥模范作用的目标。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蔚光勋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3190 2019-05-22 00:00:00 三 为党员过“政治生日”发“生日礼物”KeywordPh仁记体检院非公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