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7版:中原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两学一做”出成效 基层党建谱新篇
中原西路街道 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
为党员过“政治生日”发“生日礼物”
各社区主题党日活动丰富多彩
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为群众办实事
河南首条环形地铁运营 中铁十四局参与标段做法受赞扬
“请您排队乘车、安全乘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三官庙街道
各社区主题党日活动丰富多彩

本报讯 5月15日,三官庙街道组织各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各社区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参加。

伏牛北社区党总支第一网格党支部的党员来到郑州二七纪念馆,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党员们在庄严的二七纪念塔前重温入党誓词,认真听纪念馆讲解员做介绍,感受先烈大无畏的革命精神,体悟真实的历史故事,缅怀先烈的光荣事迹。

夏日来到,为进一步强化全体党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应急处理和自我保护能力,湖光苑社区邀请河南安全教育中心老师,以“事故应急处理,饮食饮水健康知识,环境卫生”为主题,为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上了一堂生动、有益的健康教育讲座。

三官庙社区开展“红色文艺轻骑兵”下基层——红色五月歌咏比赛,此次活动使基层群众享受文化熏陶的同时,丰富和活跃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切实增强了党的凝聚力、向心力,取得了显著成效,为今后三官庙街道在党建引领下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坚定了信心、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记者 张改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3191 2019-05-22 00:00:00 三 各社区主题党日活动丰富多彩KeywordPh三官庙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