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7版:中原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两学一做”出成效 基层党建谱新篇
中原西路街道 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
为党员过“政治生日”发“生日礼物”
各社区主题党日活动丰富多彩
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为群众办实事
河南首条环形地铁运营 中铁十四局参与标段做法受赞扬
“请您排队乘车、安全乘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建设路街道
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为群众办实事

本报讯 5月16日,建设路街道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强堡垒 党员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参会。

根据会议安排,党员活动日以“8+N”(月交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过党员政治生日、唱红歌等)流程开展的同时,主要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等精神。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街道组织工作要点》,强调全体党员要利用“学习强国”APP加强学习,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视频《做合格党员》。街道把党员活动日作为推进“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教育实践活动实施的重要环节,全面提升街道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理论水平、业务能力、工作作风。为开展好此项活动,街道结合“四力”实践工作,为大家详细上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一系列活动,引导机关党员立足岗位特点,充分调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积极性,推动“强堡垒争先锋”活动深入开展,对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为群众办实事、干好事、解难事,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学习内容要注重与基层工作实际结合,遵守党章党规。党员要亮身份、做表率、争先锋、尽职责,为建设路街道的各项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积极在工作、生活和学习中起模范带头作用,严格按照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路璐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3192 2019-05-22 00:00:00 三 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为群众办实事KeywordPh建设路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