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国(河南)国际大学生 时装周活力开幕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 在郑州开展立法调研
努力让群众安全感 更加充实 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文艺志愿服务慰问演出走进航空港区
奥体中心“一场两馆”月底前竣工验收
第四届郑州市突出贡献 高技能人才和首届技术能手开评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努力让群众安全感 更加充实 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裴蕾 覃岩峰) 5月2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

谷保中、黄卿、张俊峰、徐军、孙晓红、吴福民、史占勇、马义中、陈兆超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2019年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为公安机关更好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指明了前进方向。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始终牢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努力让群众的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要按照“四个铁一般”要求,深入开展“大学习、大宣传、大培训”活动,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持续深化公安改革,全面提升素质水平,努力打造新时代郑州公安铁军。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公安工作,关心关爱公安队伍,全面落实从优待警措施,加大先进典型宣传力度,努力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会议研究了全市防汛抗旱工作。会议指出,抓好防汛抗旱责任重如泰山,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个坚持、三个转变”的防灾减灾新理念,树立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立足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救大灾,扎实做好各项防范应对准备。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防汛抗旱的极端重要性,层层建立责任制,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按照省政府提出的“三个不变一个变化”要求,由市防汛抗旱指挥部统一指挥调度,各有关部门各司其职、密切配合,注重加强军地协调联动,形成防汛抗旱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始终绷紧防汛安全这根弦,周密部署、科学谋划,突出重要区域防范、重要时段值守、重要环节把控,确保尽早备汛、主动防汛、安全度汛。

会议还讨论研究黄帝故里拜祖大典提升工作、公益性岗位编制计划等事项。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3271 2019-05-22 00:00:00 三 努力让群众安全感 更加充实 更有保障更可持续KeywordPh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