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国(河南)国际大学生 时装周活力开幕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 在郑州开展立法调研
努力让群众安全感 更加充实 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文艺志愿服务慰问演出走进航空港区
奥体中心“一场两馆”月底前竣工验收
第四届郑州市突出贡献 高技能人才和首届技术能手开评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文艺志愿服务慰问演出走进航空港区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杨宇) 在第六个“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来临之际,昨日下午,由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中心、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省文联、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管委会主办的“到人民中去”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河南省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团慰问演出在航空港实验区精彩上演。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曼如,市委常委、航空港实验区党工委书记马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黄卿,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郑福林等与社会各界干部群众约2000人一起观看演出。

本场演出汇聚了林永健、李丹阳、王凯、乌兰托娅、王红丽、申小梅等多位知名艺术家,为广大市民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文化艺术盛宴。一曲歌舞《让中原更出彩》拉开了演出序幕,欢快而壮丽的舞曲伴奏出中原更加出彩的时代强音。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副主席、国家著名影视表演艺术家林永健的一首诗朗诵《致敬!郑州航空港》,激情昂扬地表达对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建设者的致敬,深刻诠释航空港实验区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歌曲《不忘初心》《我的太阳》《到人民中去》,越调《收姜维》,豫剧《刘胡兰》,魔术《德龙秀》等精彩节目纷纷登场。现场观众喝彩不断,掌声经久不息。

昨日上午,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和河南省文艺界采风创作艺术家还到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城市会客厅、临空生物医药园、郑州园博园等进行现场采风,实地感受航空港实验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变化、新风貌,汲取文化艺术创作灵感。接下来,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还将在河南开展小分队慰问演出和文艺培训。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3273 2019-05-22 00:00:00 三 文艺志愿服务慰问演出走进航空港区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