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热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A12
西三环(中原路—农业路)两侧脏乱差 咋整治?市城管局现场开“药方”
严重扬尘污染 5个项目被约谈
紫荆山南路办事处辖区问题多
二七区这家工地 两台铲车违规作业
这些路段管护不到位 绿植缺株、干枯,垃圾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垃圾堆积、主干道不打扫、部分路段未设置路长……
紫荆山南路办事处辖区问题多
豫英路果园路口南侧商户门前脏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谷长乐 文/图)主干道不打扫、建筑垃圾堆积、突店经营圈占人行道、道路未设置路长……5月21日下午,市城市管理局局长李雪生带领检查组对管城区紫荆山南路办事处辖区“路长制”市容市貌大提升工作进行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他要求,“路长制”不能成为摆设,相关单位加快落实整改,做好自查自纠。

通站路长江路北,一排沿街门店被打通改成幼儿园,人行道被圈起,铺上绿色塑料草皮,放上游乐设施,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做游戏。占道围栏属违法建设,存在高空坠物隐患,此外距离行车道太近,一旦有车辆撞上围栏,后果不堪设想。

通站路长江路交叉口,绿化带变菜园,存在黄土裸露。紫东路紫辰路口西侧围挡不达标,积尘多,地面油污。卫生无人打扫,未设置路长,路边堆放建筑垃圾,树穴内黄土裸露,绿化带内废弃物多。

紫东路豫英路北侧人行道无人打扫,宠物粪便多,未设置路长。

豫英路果园路南侧,沿街商户门前垃圾多,存在突店经营现象,几家汽车修理行擅自在人行道上挖修车渠。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3492 2019-05-23 00:00:00 四 紫荆山南路办事处辖区问题多KeywordPh垃圾堆积、主干道不打扫、部分路段未设置路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