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热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A12
西三环(中原路—农业路)两侧脏乱差 咋整治?市城管局现场开“药方”
严重扬尘污染 5个项目被约谈
紫荆山南路办事处辖区问题多
二七区这家工地 两台铲车违规作业
这些路段管护不到位 绿植缺株、干枯,垃圾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二七区这家工地 两台铲车违规作业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翟宝宽 文/图)5月21日,记者跟随市环境攻坚办联合执法督查组在中原区、二七区多个工地复查督查时发现,部分工地存在大面积黄土裸露、未采取湿法作业、非道路移动机械不合规等问题。

在南四环萍湖路口西南角附近,执法人员对马寨镇辖区、郑州一建承建的郑少高速南辅道项目工地进行检查,发现存在多处问题:两台铲车(一台铲车出厂日期为2008年)作业时未采取降尘措施,黄土裸露约1000平方米,两辆渣土车提供不了双向登记卡,未设置围挡及车辆冲洗设备、车辆带泥上路。

执法人员现场开具问题交办单,要求二七区攻坚办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并在三日内书面回复至市督导组。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3494 2019-05-23 00:00:00 四 二七区这家工地 两台铲车违规作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