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热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A12
西三环(中原路—农业路)两侧脏乱差 咋整治?市城管局现场开“药方”
严重扬尘污染 5个项目被约谈
紫荆山南路办事处辖区问题多
二七区这家工地 两台铲车违规作业
这些路段管护不到位 绿植缺株、干枯,垃圾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这些路段管护不到位 绿植缺株、干枯,垃圾多
南三环紫荆山路口西侧绿化带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谷长乐 文/图)5月21日,市城市管理局局长李雪生带领绿化部门相关负责人,前往中原区、二七区、管城区实地查看绿化管养情况,对现阶段绿化养护工作重点再强调、再落实。

检查组首先来到中原区西三环,发现绿植缺株多,部分绿植干枯,存在种植密度不达标黄土裸露等情况。在西三环陇海路桥下中分带内,检查组发现部分新补种绿植营养钵未去除。

陇海中路二七区辖区,绿化带内塑料瓶、包装袋等废弃物多,苗木死株较多,卫生没有清理到位。南三环紫荆山路周边管城区辖区,绿化带内植物枯死一片,大面积黄土裸露。

据悉,这些路段存在的绿化问题将于6月底开始补植。检查组要求严控施工质量,绿化补植后由各区负责管养维护。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3496 2019-05-23 00:00:00 四 这些路段管护不到位 绿植缺株、干枯,垃圾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