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2版:二七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E02
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二七力量
二七区成立专家顾问团 为城市设计“把脉支招”
二七区推动 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更上一层楼
二七区书法家协会 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老旧小区改造要充分尊重群众意愿
二七区386个老旧小区楼院要自治管理
金水区考察团 考察二七区“路长制”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领导调研二七区工作强调,发挥区位优势
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二七力量

本报讯 5月1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荃到二七区调研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广灿参加调研。二七区领导陈红民、许广佑等陪同调研。

胡荃一行先后来到百顺小院、淮河路街道人大代表之家、百年德化历史文化片区和建业足球小镇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在连心胡同、百顺小院和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胡荃听取了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推动老旧小区改造、人大代表“结亲”楼院改造治理及人大代表履职工作情况汇报,并详细查阅了相关工作资料。胡荃对二七区和淮河路街道创新推行“一领四单”模式,特别是主动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和优势,参与老旧无主管楼院治理的做法给予肯定。

在百年德化历史文化片区,胡荃现场察看德化街环境提升工程、普乐天地项目施工情况,听取百年德化历史文化片区整体建设情况,强调要做好业态升级和建筑外立面改造提升,唤醒郑州市民对德化片区的历史记忆,彰显出片区的独特魅力。在建业足球小镇,胡荃一行实地参观了建业美好生活馆等。

调研中,胡荃肯定了二七区在城市品质改造提升、人大代表履职常态化、项目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二七区要充分发挥区位优势,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贡献二七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支持和保障代表依法履职,进一步激发履职激情,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在推动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中的作用。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左学彬 周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3519 2019-05-23 00:00:00 四 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二七力量KeywordPh市领导调研二七区工作强调,发挥区位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