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2版:二七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E02
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二七力量
二七区成立专家顾问团 为城市设计“把脉支招”
二七区推动 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更上一层楼
二七区书法家协会 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老旧小区改造要充分尊重群众意愿
二七区386个老旧小区楼院要自治管理
金水区考察团 考察二七区“路长制”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二七区成立专家顾问团 为城市设计“把脉支招”

本报讯 5月13日下午,二七区召开大会,正式成立“二七区城市设计专家顾问团”,邀请国内顶尖的专家团队为二七区城市规划设计献计献策、把脉问诊,打造与“三个二七”和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相匹配的城市环境,让这个城市更有品位、更有深度。区委书记陈红民,区委副书记、区长苏建设参加会议。

大会宣布聘请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设计学院院长王中为“二七区城市设计专家顾问团首席顾问”,区委书记陈红民为其颁发了聘书。中国室内装饰协会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执行秘书长张焕蓉,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设计学院讲师、中国公共艺术研究中心主任李震出席仪式。

现场,王中以《艺术引导城市创新》为题做了一场公共艺术专题讲座,分别从公共艺术的内涵、建设意义及“软城市”概念等内容进行了阐述分享。

大会指出,此次演讲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指导性,希望大家通过这次讲座,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思路、开阔眼界,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创新城市管理和城市治理的方式方法,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更大的力度谋划和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品质提升年”各项工作任务,为高质量建设“三个二七”和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做出新的积极贡献,努力实现市民对品质生活的热切期盼和美好向往。

随后,专家团一行到勤劳街、康复后街、民主路实地考察指导了城市品质提升工作,并从专业角度给出了意见和建议,提出要以国际化都市为定位,统筹进行城市设计,注重整体搭配,分清主次,对每一条道路挖掘活力,增添文化元素。

记者 景静 通讯员 郭佳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3523 2019-05-23 00:00:00 四 二七区成立专家顾问团 为城市设计“把脉支招”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