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2版:二七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E02
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二七力量
二七区成立专家顾问团 为城市设计“把脉支招”
二七区推动 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更上一层楼
二七区书法家协会 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老旧小区改造要充分尊重群众意愿
二七区386个老旧小区楼院要自治管理
金水区考察团 考察二七区“路长制”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改进作风、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
二七区推动 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更上一层楼

本报讯 5月15日下午,二七区宣传思想文化干部“改进作风、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推进会召开,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中宣部、省委宣传部和市委宣传部的工作部署,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二七区实际,对全区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崔世英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宣读了《二七区宣传思想文化干部“改进作风、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四力”教育实践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一项基础性、战略性工程,要把此项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精心组织、统筹安排,确保教育实践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通过“四力”教育实践,实现干部队伍的大提升,推动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守正创新强起来,为“三个二七”高质量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记者 景静 通讯员 郭佳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3525 2019-05-23 00:00:00 四 二七区推动 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更上一层楼KeywordPh改进作风、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