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5版:二七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3D斑马线上岗 提醒低头族安全过马路
二七城管勤务车辆换新装 今后请认准这个新标识
“四乱”现象严重的天隆街悄然间变整洁 来看看一马路街道是咋做的
二七区:非道路移动机械也要上号牌
@二七人: 参与城市管理 两万张免费影票送给你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二七城管勤务车辆换新装 今后请认准这个新标识
最新动态通报

本报讯 近日,有细心的市民发现,一批佩戴着全新标识的执法勤务车辆亮相在二七街头,根据国家住建部关于城市管理执法执勤用车标识涂装式样的通知要求,二七区城市综合执法局对执法执勤车辆开展更换,并统一规范用车标识。

据了解,此次车辆标识喷涂的主要元素与执法制式服装的标志标识样式保持一致,车身前后城市管理执法中文、英文及车门上臂章标识代表了车辆身份;车身两侧蓝色条形方向标识的设计,象征用双手拥抱城市,体现为人民管理城市的理念;车辆整体为白底,标识主色调为明亮洁净的天空蓝,行业特点鲜明,既体现城市管理执法的权威庄重,又体现文明和谐的执法理念。

二七区城市综合执法局将分批次对车辆进行更换,此次换装也结束了执法执勤车辆外观不统一的现象,进一步推进了执法队伍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了政府部门公信力,树立了二七城管新形象。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刘武军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3543 2019-05-23 00:00:00 四 二七城管勤务车辆换新装 今后请认准这个新标识KeywordPh最新动态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