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5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中牟信访着力打造“金字招牌”
河南科普教育基地 挂牌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上街区济源路街道三湾街社区
河南科普教育基地 挂牌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 谢鹏飞 通讯员 张蕙兰)5月21日,上街区济源路街道三湾街正式挂牌“河南科普教育基地”。这是自去年11月,该社区安全教育体验馆参加河南省科普教育基地(2019~2023年)申报认定工作后,经评审公示,最终从191个申报单位中脱颖而出,获此殊荣。

据了解,该社区安全教育体验馆是济源路街道加强科普基础设施建设、推进社区大科普工作格局的重要举措。该街道于2016年投资建设了安全教育体验馆,馆内共设7个展示区,分别为自救急救展区、逃生体验展区、消防安全展区、交通安全展区、居家安全展区、工业安全展区等。自建馆以来,除了承担社区居民与学生校外素质教育外,还承担起校外公益活动、家庭教育培训、社区教育等职能。截至目前,受益人数已达30000余人。

此次评比活动,为普及科学知识、宣传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促进全国科学普及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3586 2019-05-23 00:00:00 四 河南科普教育基地 挂牌KeywordPh上街区济源路街道三湾街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