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6版:二七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E06
二七区督查检查考核大“瘦身” 从80余项减到28项
高科技让二七治水 “如虎添翼”
扶残助残做得好 二七区表彰这些单位和个人
祝福!二七区266对新人“5·20”喜结连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区民政局多措并举积极应对结婚登记高峰
祝福!二七区266对新人“5·20”喜结连理

本报讯 5月20日俗称网络情人节,谐音“我爱你”,每年这个时候,不少情侣都会选择这一天领取结婚证。为全面满足当事人婚姻登记服务需求,二七区民政局积极应对“5·20”婚姻登记高峰,采取有效措施应对。据统计,当天共为266对新人办理结婚登记。

婚姻登记处提前进行安排部署,制定应急预案。开通婚姻登记网上预约系统,预约成功后,新人到现场可优先办理结婚登记,利用新闻媒体和咨询电话提前告知新人领证前需要准备的材料。为了缩短新人排队等待时间,最大限度满足婚姻登记需求,工作人员早上8时30分提前到岗、增设两个预约登记窗口,全天候为当事人办理登记。政务服务中心积极开展党员服务,中心党员在现场维持秩序、帮助新人复印、拍照、为特殊人群提供全程帮办服务,确保婚姻登记工作安全、有序、规范进行。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陈瑞果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3618 2019-05-23 00:00:00 四 祝福!二七区266对新人“5·20”喜结连理KeywordPh区民政局多措并举积极应对结婚登记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