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6版:二七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E06
二七区督查检查考核大“瘦身” 从80余项减到28项
高科技让二七治水 “如虎添翼”
扶残助残做得好 二七区表彰这些单位和个人
祝福!二七区266对新人“5·20”喜结连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和谐二七
扶残助残做得好 二七区表彰这些单位和个人

本报讯 5月19日是第二十九次“全国助残日”,5月16日,二七区举办以“自强脱贫 助残共享”为主题的表彰大会。

现场,二七区对特殊贡献者、扶残助残先进集体、自强模范、优秀助残单位、优秀助残志愿者、残疾人优秀工作者进行表彰。据介绍,二七区还将进行助残系列活动,包括为贫困残疾人发放米、油、夏凉被等物品;为有需求的残疾人免费发放轮椅、助行器、助听器等康复器材;为辖区符合条件的残疾人发放康复训练补贴、生活救助补贴、医疗救助金等。

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系列活动旨在树立“平等、参与、共享”的现代文明残疾人观,进一步激发社会助残活力,不断推动全区残疾人事业发展。记者 张改华 文/图

提升公众安全感

二七区法治宣传进社区

本报讯 为切实推进平安建设工作,提高居民对政法机关满意度和公众安全感指数,5月16日,二七区政法委组织区法院、区检察院、区综治办、区扫黑办、区信访局等20余个乡办、局委在绿城广场开展“法治宣传进社区”集中宣传活动,活动由大学路街道承办。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宣传版面、现场讲解、填写调查问卷、发放宣传彩页及宣传品等形式,宣传了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防范邪教、国家安全、治安防范、社区禁毒戒毒等内容。

活动中,共展出宣传版面50余块、悬挂宣传条幅20余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和宣传手册3000余份,发放手提袋、口罩、水杯等宣传品600余个,赢得了广大居民群众的好评,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记者 景静 通讯员 邱晔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3615 2019-05-23 00:00:00 四 扶残助残做得好 二七区表彰这些单位和个人KeywordPh■和谐二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