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7版:二七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二七元素精彩亮相国家级文博会
下功夫整治老旧小区
二七区经营性停车场发新“身份证”啦
别急,甜甜的恋爱马上就轮到你啦
公厕下水不通,15分钟内就有人到场解决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二七元素精彩亮相国家级文博会
《品质二七之影视篇》《新漫歌谣》等作品参与宣传推介二七

本报讯 近日,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开幕,被誉为“中国文化产业第一展”的文博会,吸引了全国各省市文创产品参展,郑州二七区精彩亮相。

二七区安排《品质二七之影视篇》《新漫歌谣》《青漫文化展示》、电影《生命无价》、故事片《望月》及《印象樱桃沟》《华侨城·二七城市文化公园》等作品参与宣传推介。此次参展产品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充分展现了二七文化产业融合发展、提质创新的新特点、新趋势,促进了文化交流与合作,吸引不少观众驻足观看。

近年来,二七区聚焦文化精品创造,推动二七文创产品“走出去”,搭建对外文化交流平台,先后组织参加深圳文博会、上海世博会、韩国丽水世博会、宁波文博会、中原文博会及郑州陶瓷产业展、郑州本土电影展映等活动,安排百年德化历史文化街区、足球小镇、瑞光文创园项目及陶瓷工艺、油画雕塑艺术品和《好好的活着》等近20部影片参与推介,同时,联合省、市新闻媒体及二七发布、二七时报、二七门户网等,全方位推广了二七文化形象、文化符号、文化品牌。

辖区文化企业绒言绒语多次参加全国各地文博会,先后承接了百度、天猫、京东、大象奔奔、园博园等吉祥物生产,在河南吉祥物设计生产领域占到60%,绒言绒语负责人郑淑表示,吉祥物文化行业发展很快,通过文博会参展,提升了产品影响力,有信心把吉祥物产品打造成为文化品牌的标配。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邓方心 闫艳红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3624 2019-05-23 00:00:00 四 二七元素精彩亮相国家级文博会KeywordPh《品质二七之影视篇》《新漫歌谣》等作品参与宣传推介二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