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7版:二七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二七元素精彩亮相国家级文博会
下功夫整治老旧小区
二七区经营性停车场发新“身份证”啦
别急,甜甜的恋爱马上就轮到你啦
公厕下水不通,15分钟内就有人到场解决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建中街街道举办青年人才联谊会
别急,甜甜的恋爱马上就轮到你啦

本报讯 5月17日,二七区建中街街道党工委主办的“遇见最美的青春”青年人才联谊会在郑州陈砦花卉大学路店举行。

为方便男女青年沟通交流,现场以抽签的形式进行了分组。本次活动打破了传统的相亲模式,设置了爱的邂逅、爱的初印象、游戏互动、真情告白4个环节,以趣味游戏为主,穿插互动交流环节,让青年男女朋友在交友中相识、在游戏中相知。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还为参与游戏活动获奖的男女嘉宾颁发了小礼物。

此外,活动还设置了月老台,对错失此次报名机会而希望找到心仪之人的单身青年进行信息登记,为辖区未婚青年人才搭建一个交友平台,提供相互认识、交流、熟悉的机会。

建中街街道办事处主任牛真表示,适龄青年择偶问题日益突出,办事处始终把青年人的婚恋问题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特将青年人才联谊活动引入“融合聚力工程”第一项目。街道党工委今后将继续整合区域内各种党建资源和社会资源,构建区域统筹、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共建共享的区域化党建共同体,通过实施“融合聚力工程”,集合辖区内各种社会力量与资源,为辖区内单位、企业、群众提供更多服务,为辖区的和谐、稳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记者 景静 通讯员 吴甜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3627 2019-05-23 00:00:00 四 别急,甜甜的恋爱马上就轮到你啦KeywordPh建中街街道举办青年人才联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