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2版:郑东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2
严格落实“八同步” 推动项目建设大提速
郑东新区纪工委 召开“廉洁教育村村行”现场会
抓成效 补短板 奋力打造东区新风貌
聚焦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
营造良好法治氛围 助推城乡社区发展治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王鹏带队调研上师大附中项目建设工作
严格落实“八同步” 推动项目建设大提速

本报讯 近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鹏带队到龙湖办事处调研上海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项目建设工作。郑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牛瑞华等班子成员,相关局办负责人和龙湖办事处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王鹏一行到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土地证办理、施工方案图纸、项目推进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并提出:一是项目单位要做好方案图纸等前期准备工作,加快相关证件办理进度,努力实现三个“七天”流程,即拿地后七天办理土地证,土地证办理七天后即可办理规划许可证,规划许可证办理七天后即可办理施工许可证。二是要在“放管服”上狠下功夫,把该项目作为郑州市“放管服”改革特色亮点进行打造,力争在高效推进施工建设方面取得更大突破。三是各职能部门要加强协调联动,严格落实“八同步”工作机制,实现“拿地即开工”,推动项目建设大提速,为建设魅力郑东、窗口郑东、智慧郑东提质提速、保驾护航。

记者 马燕 通讯员 李恒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3642 2019-05-23 00:00:00 四 严格落实“八同步” 推动项目建设大提速KeywordPh王鹏带队调研上师大附中项目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