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2版:郑东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2
严格落实“八同步” 推动项目建设大提速
郑东新区纪工委 召开“廉洁教育村村行”现场会
抓成效 补短板 奋力打造东区新风貌
聚焦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
营造良好法治氛围 助推城乡社区发展治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东新区纪工委 召开“廉洁教育村村行”现场会

本报讯 5月22日上午,郑东新区“廉洁教育村村行”博学路办事处现场会在贾岗社区举行。郑东新区纪工委、博学路办事处有关领导,各乡(镇)办事处纪工委书记、监察室主任,全区所有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贾岗社区“两委”干部、各党支部书记、组长及部分群众代表200余人参加。

活动共分动员大会和现场观摩两个阶段进行。在动员大会阶段,郑东新区管委会副调研员严书伟宣读了《关于在全区开展“廉洁教育村村行”活动的实施方案》,郑东新区纪工委副书记张涛做了动员讲话。张涛表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这项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工作精准发力,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廉洁教育放在突出位置,集中整治农村基层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三要广泛发动群众,调动群众参与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积极回应群众呼声,主动适应群众特点,把握人心力量,进一步巩固党在农村的执政基础;四要夯实主体责任,强化督导检查,注重因地制宜,搞好协作配合,确保活动开展取得实效。

在现场观摩阶段,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宣读处分决定书、村组干部代表对照剖析自查、村民互动、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表态发言及全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对贾岗社区刘建华等4人的违纪案件开展了专项以案促改、以案为鉴、以案明纪,进一步促使基层党员干部增强纪律意识、筑牢廉洁防线、改进工作作风,推动辖区形成崇廉尚廉的社风民风。博学路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琳对此次以案促改现场观摩活动点评道,这次活动警示教育意义大、指导性强,我们要把这次活动的成功经验推广到辖区各社区,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理念向辖区所有社区层层压实,促使基层党员干部从内心深处受到警示,让广大党员干部筑牢防线、警钟长鸣,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在本辖区向纵深发展。

记者 马燕 通讯员 刘大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3644 2019-05-23 00:00:00 四 郑东新区纪工委 召开“廉洁教育村村行”现场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