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2版:郑东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2
严格落实“八同步” 推动项目建设大提速
郑东新区纪工委 召开“廉洁教育村村行”现场会
抓成效 补短板 奋力打造东区新风貌
聚焦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
营造良好法治氛围 助推城乡社区发展治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东新区召开年度第九次环保工作专题推进会
聚焦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

本报讯 近日,郑东新区召开2019年第九次环保工作专题推进会。会议由郑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牛瑞华主持,郑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马安庄,郑东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定友,郑东新区党工委委员、智慧岛大数据实验区管委会主任陈平山等参加会议。

会上,郑东新区环境攻坚办播放环保问题督导情况视频,环保专家组对近期空气质量情况进行总结,并对下一阶段空气质量情况进行分析预判。郑东新区建设环保局局长李艳春传达河南启动环境违法违规问题现场核查专项行动及省人大常委会启动水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情况执法检查工作相关安排和要求,就持续做好近阶段各项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和安排。

会议最后,牛瑞华针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在4月份的基础上,继续扎实做好轮值调度、塔吊喷淋、好差工地评比等,多措并举,持续推进各项既定任务目标;二是要持续加大对重点区域周边重型车辆专项管控措施力度,继续引导重型车辆绕行禁行区,确保氮氧化物总量稳步降低;三是各个办事处一把手要坚持带队,郑东新区环境攻坚办要以微型站为核心,建立专项督导机制,确立考核措施,进一步提升大气污染防治轮值调度的效果;四是高度重视河南启动环境违法违规问题现场核查专项行动及省人大常委会启动水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 贯彻实施情况执法检查,各乡镇办事处加大对问题点位巡查力度,确保问题不反复,全面完成环保问题整改销号工作。从方方面面推进东区环境进一步改善,聚焦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确保高质量完成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任务目标。

记者 马燕 通讯员 李盼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3649 2019-05-23 00:00:00 四 聚焦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KeywordPh郑东新区召开年度第九次环保工作专题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