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2版:郑东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2
严格落实“八同步” 推动项目建设大提速
郑东新区纪工委 召开“廉洁教育村村行”现场会
抓成效 补短板 奋力打造东区新风貌
聚焦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
营造良好法治氛围 助推城乡社区发展治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东新区百名法律志愿者进社区活动开启
营造良好法治氛围 助推城乡社区发展治理

本报讯 为进一步推动法律服务力量下沉、重心下移,发挥法律志愿者在城乡社区发展治理中的作用,近日,由郑东新区管委会主办的2019年郑东新区“百名法律志愿者进社区 助推城乡社区发展治理”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龙湖办事处花庄村党群服务中心广场举行。郑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马安庄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郑东新区法制办、文明办、龙湖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及19家法律志愿单位的300余名法律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

仪式宣读了活动方案,龙湖办事处、郑东新区公安分局、河南警察学院、北京市京师(郑州)律师事务所作为法律志愿代表单位做表态发言。仪式上,马安庄强调,郑东新区正处于加快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努力打造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先导区、示范区、核心区的关键时期,建立与之相匹配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氛围,不仅需要政府的努力,更需要全社会的广泛支持和参与。希望全区法律志愿者积极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为推动社区发展治理提供法律支持,为建设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先导区、示范区、核心区贡献力量。

记者 王明阳 通讯员 戚雨荷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3650 2019-05-23 00:00:00 四 营造良好法治氛围 助推城乡社区发展治理KeywordPh郑东新区百名法律志愿者进社区活动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