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4版:郑东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4-05
如意湖办事处 助力地铁5号线首日顺畅运行
商都路办事处 全力打造美丽社区
安装2000个灭烟器 郑东掀起“烟头”革命
金光路办事处 扎实开展“全城清洁”行动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多措推进市容市貌大提升
“三捡”志愿活动 共筑郑东美丽家园
龙源路办事处 吹响楼院环境整治“集结号”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面向市民征集“金点子”
兴东市政 完善新能源车充电问题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金光路办事处 扎实开展“全城清洁”行动

本报讯 “全城清洁”行动是大气污染防治的重要内容,近日,根据郑东新区爱卫办统一要求,金光路办事处积极响应,迅速行动,组织物业公司人员对柳园口村开展“全城清洁”行动。

此次清洁行动对柳园口村道路两侧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清理。活动中,工作人员对违章乱停非机动车进行劝阻,目光所及之处都仔细认真察看,不放过一处死角,不漏掉一纸一屑,出动洒水车做好防尘降尘措施。同时大家拒当“低头族”,不仅仅满足于地面卫生清洁,更将整治重点由地面向墙面延伸,小广告有多高,手就伸多长,真正做到高空、中空、路面三位一体,将“全城清洁”干出新高度。

本次行动共清理混合垃圾1.5立方米、卫生死角15处、小广告20处。

记者 王明阳

通讯员 王小丽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3667 2019-05-23 00:00:00 四 金光路办事处 扎实开展“全城清洁”行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