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4版:郑东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4-05
如意湖办事处 助力地铁5号线首日顺畅运行
商都路办事处 全力打造美丽社区
安装2000个灭烟器 郑东掀起“烟头”革命
金光路办事处 扎实开展“全城清洁”行动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多措推进市容市貌大提升
“三捡”志愿活动 共筑郑东美丽家园
龙源路办事处 吹响楼院环境整治“集结号”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面向市民征集“金点子”
兴东市政 完善新能源车充电问题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多措推进市容市貌大提升

本报讯 为营造整洁亮丽的城市环境,提升路长制工作水平,近日,祭城路街道办事处各级路长带领下沉人员重拳出击,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此次整治重点工作是对辖区内城市管理“四乱”等问题进行综合整治,组织人员对辖区内户外广告进行清除,对发现的散发小广告行为进行劝导批评;对沿街商户突店经营、占道商贩等现象当场劝导、整治,并帮助商户清理门前垃圾;对道路两侧乱停放的机动车联系车主挪车,对于联系不上的使用拖车拖移至正规停车位;对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整齐规范地摆放在停车区域,并联系单车公司将废弃、损坏的单车拉走。截至目前,共规范占道经营、出店经营90余处,清理小广告210余处,规范共享单车300余辆。

记者 王明阳

通讯员 李慧娟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3668 2019-05-23 00:00:00 四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多措推进市容市貌大提升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