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6版:郑东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6
如意湖办事处 筑牢未成年人安全防护网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演练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活动
龙湖办事处 加强安全文明施工管理
商都路办事处 开展消防安全演习活动
金光路办事处 开展安全急救知识讲座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如意湖办事处 筑牢未成年人安全防护网

本报讯 夏季来临,预防未成年人溺水安全教育尤为重要。为切实加强未成年人防溺水安全工作,杜绝未成年人暑期溺水伤亡事故发生,近日,如意湖办事处组织开展“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主题宣传活动。

在宣传过程中,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宣讲、发放宣传彩页及宣传品等方式,就如何防溺水、游泳注意事项、溺水急救、如何自救等相关安全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使居民对溺水事故的成因及惨痛后果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工作人员还告诫家长,不要带领孩子到不安全、无救护人员的水域游泳,不要让孩子独自到河边、水塘等危险地带玩耍。

此次宣传活动让辖区居民充分认识到平静的水面、美丽的涟漪中也隐藏着致命的危机,切实增强了家长关注孩子、保护孩子安全的意识。

记者 王明阳

通讯员 刘学馨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3674 2019-05-23 00:00:00 四 如意湖办事处 筑牢未成年人安全防护网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