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8版:郑东时报 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8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发放助残慰问金23.15万元
如意湖办事处 巧手做香囊 浓浓邻里情
龙湖办事处 开展“文明家庭”评选活动
郑州市“十千百”活动在白沙园区举办
省实验学校郑东小学 童心诵童谣 童年多美好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发放助残慰问金23.15万元

本报讯 2019年5月19日是第29个“全国助残日”,上午9时,祭城路街道办事处祭城社区服务中心举行了助残慈善公益活动。祭城派出所所长陈国发,祭城路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常务副主任古新太,河南神力混凝土有限公司时军伟,祭城社区党总支书记宋立志,祭城社区居委会主任朱广瑞,社区残疾人员及家属,社区全体党员干部、工作人员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计2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据了解,祭城社区高度重视助残事业的发展,每年“全国助残日”都会为社区残疾人员发放助残慰问金,以实际行动关心、帮助残疾人群。

这次社区全体党员干部、工作人员、辖区爱心企业和各界爱心人士共同为助残事业进行爱心捐款。本次活动共救助社区147名残疾人员,发放助残慰问金23.15万元。

记者 王明阳 通讯员 常惠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3698 2019-05-23 00:00:00 四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发放助残慰问金23.15万元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