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2版:中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Z02
合理优化教育资源布局 保证学校发展的可持续性
让科技成果惠及民众 让科技创新支撑经济发展
实行“三专”工作法 将“群众来信件件有回复”落到实处
共享文旅融合“饕餮盛宴” 中牟向全社会发出邀约
制定详细工作台账 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牟县推进城乡公共服务体系标准化建设工作
合理优化教育资源布局 保证学校发展的可持续性

本报讯 5月20日下午,全国政协常委、民盟中央副主席曹卫星带领调研组一行调研中牟县城乡公共服务体系标准化建设工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丽,县委书记潘开名,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乔琳陪同。

曹卫星一行实地察看了中牟县文昌学校餐厅、宿舍、教室,并观看了文昌学校大课间足球展,详细了解中牟县在城乡公共服务体系标准化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

调研中曹卫星提出,教育决定孩子的未来,具有深远的意义。要以符合城乡发展规划为前提,合理优化教育资源布局,加快推进教育均衡发展,保证学校发展的可持续性;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合理配置教育资源,更好地服务学生、服务群众,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记者 张朝晖

通讯员 刘东袁 陈悦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3712 2019-05-23 00:00:00 四 合理优化教育资源布局 保证学校发展的可持续性KeywordPh中牟县推进城乡公共服务体系标准化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