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2版:中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Z02
合理优化教育资源布局 保证学校发展的可持续性
让科技成果惠及民众 让科技创新支撑经济发展
实行“三专”工作法 将“群众来信件件有回复”落到实处
共享文旅融合“饕餮盛宴” 中牟向全社会发出邀约
制定详细工作台账 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让科技成果惠及民众 让科技创新支撑经济发展
中牟县第十九届科技活动周拉开帷幕

本报讯 5月21日,以“科技强国 科普惠民”为主题的中牟县第十九届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拉开帷幕,县委副书记李晓亮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围绕近年来中牟县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成就,以及科技创新方面的政策法规、创新培育、重大科技成果图片展,实验室参观,创客空间体验等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的科普宣传活动。

本届科技活动周包括广场宣传和科技创新基础服务两部分活动。广场宣传包括布置咨询台、悬挂宣传标语、设置宣传版面、发放宣传彩页;组织县内高新技术企业、高校、行业协会、科技社团设置科普展台。基础服务以面向基层,关注民生为主线,开展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进学校、进军营等“科普六进活动”。

科技活动周围绕建设创新型都市田园城市,面向广大公众开展服务,让科技成果惠及广大公众,让科技创新支撑经济发展;在全社会大力弘扬科学精神,发展创新文化,提高公众的科学文化素质;展现全县科技事业发展的最新成就,营造有利于创新的社会氛围。

记者 张朝晖

中牟时报 李淑娟 徐少杰 王强

通讯员 任静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3713 2019-05-23 00:00:00 四 让科技成果惠及民众 让科技创新支撑经济发展KeywordPh中牟县第十九届科技活动周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