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6版:中牟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Z06
打造“行有序 路畅通 人平安”的文明交通环境
姚家镇
郑庵镇
雁鸣湖镇
刘集镇“四个强化”整治违法占道
广惠街街道
流动红旗飘起来 党建典型树起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庵镇
严格落实“一金三制”保障农民工工资

本报讯 连日来,郑庵镇劳保所、信访办组成联合督导组,对镇域建筑工地“一金三制”落实情况开展专项检查。

“一金三制”,即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制、银行代发工资制、工人实名制。督导组重点对2018年存在欠薪行为的辖区项目工地“一金三制”等制度进行落实,包括农民工工资保证金、银行代发工资、月清月结落实、劳动合同签订、维权公示牌设立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

下一步,该镇将建立长效机制,定期采取日常逐个巡查与重点检查相结合的方式,每周检查不少于2个在建项目。对发生过拖欠及存在拖欠隐患的项目进行重点检查,实行限期销号管理,确保镇域内农民工权益得到保障及各类在建工程稳步推进。

记者 张朝晖

中牟时报 崔合林 王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3733 2019-05-23 00:00:00 四 郑庵镇KeywordPh严格落实“一金三制”保障农民工工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