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6版:中牟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Z06
打造“行有序 路畅通 人平安”的文明交通环境
姚家镇
郑庵镇
雁鸣湖镇
刘集镇“四个强化”整治违法占道
广惠街街道
流动红旗飘起来 党建典型树起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雁鸣湖镇
召开以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

本报讯 5月13日,中牟县雁鸣湖镇召开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专题工作会议,该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及各村党组织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该镇党委书记刘海玲要求:一要筑牢乡村振兴战斗堡垒。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利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推动“三会一课”、民主评议等制度落实,打造各村过硬党支部。二要持续提升人居环境。把“六大专项整治”作为乡村振兴的突破口,重点抓好农村环境卫生整治、打击违法建筑和非法采砂等行为,在人居环境和生态环境整治中发挥组织功能,强化党组织在乡村治理中的领导作用。三要培育乡风文明。利用村规民约整治乱办酒席、家庭不和、子女不孝等行为,开展“星级家庭文明户”“优秀党员”“好婆婆好媳妇”“道德模范”等评选表彰,以点带面大力抓好乡风文明建设。

记者 张朝晖

中牟时报 崔合林 王强

通讯员 王恒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3735 2019-05-23 00:00:00 四 雁鸣湖镇KeywordPh召开以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