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7版:中牟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郑州警民通”粉丝相约绿博园
拉近博物馆与市民的距离 增强民众对历史文化认同感
绿茵场上挥洒少年志气
将法治精神播种在孩子心田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绿茵场上挥洒少年志气
新圃街小学参加 “市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超级联赛收获颇丰

本报讯 5月9日~15日,郑州市“市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县区组的比赛在轩辕黄帝故里新郑市拉开帷幕。本届比赛共汇集了六个县市区的最强代表队。

作为唯一一支参加了所有“市长杯”赛事的学校,中牟县新圃街小学依旧派出了男子甲组、男子乙组、女子组三支队伍出战,也是唯一一所派出三支参赛队伍的学校。

经过5天五场比赛,该校男子甲组获得第二阶段冠军、凭借第一阶段冠军的巨大优势获得年度总冠军;女子组获得季军、凭借第一阶段季军的成绩获得年度第三名;男子乙组获得年度第五名的好成绩。男子甲组教练员胡文勇老师获得郑州市年度“最佳教练员”,男队丁一、女队张子涵同学获得年度“最佳运动员”。

近年来,该校在足球氛围淡薄、师资匮乏、学生多为农村孩子的大环境下,大力开展各项足球活动,增加足球设施,提升足球氛围和校园足球文化。

中牟时报 李淑娟 王强

通讯员 张瑞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3741 2019-05-23 00:00:00 四 绿茵场上挥洒少年志气KeywordPh新圃街小学参加 “市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超级联赛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