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7版:中牟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郑州警民通”粉丝相约绿博园
拉近博物馆与市民的距离 增强民众对历史文化认同感
绿茵场上挥洒少年志气
将法治精神播种在孩子心田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牟法院走进校园举办法治报告会
将法治精神播种在孩子心田

本报讯 5月17日,中牟法院民一庭副庭长赵天才、法官助理王苑兵等一行人来到姚家镇中心小学,开展2018-2019学年下学期法治报告会。

当天上午,在姚家镇中心小学操场上,全校师生列队端坐,聚精会神聆听法官赵天才、王苑兵就防火、防溺水、防拐骗、校园欺凌及交通安全等方面的法律常识进行法治报告。

二位法官结合日常办案经验,通俗易懂的讲解引起孩子们极大兴趣。

在法官与孩子们互动环节中,孩子们踊跃发言,积极提问,法官们也为孩子们当场发放铅笔、笔记本等学习用品作为鼓励,引发了孩子们一阵阵雀跃和欢笑声。

“孩子是国家、民族的未来和希望,只有孩子们安全地茁壮成长,他们未来才能担负起建设国家、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赵天才说。

记者 张朝晖 通讯员 闫晗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3742 2019-05-23 00:00:00 四 将法治精神播种在孩子心田KeywordPh中牟法院走进校园举办法治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