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政事 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A10
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一次紧急喊停 救了整个车间传动系统
“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 河南首场分享会在郑举行
涉嫌单位行贿犯罪嫌疑人 尹欣宇回国投案自首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 河南首场分享会在郑举行

本报讯 (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爱琴 通讯员 周文君)五月花似海,青春更出彩。5月23日下午“中国青年五四奖章”个人(集体)河南首场分享会在郑州举行。分别荣获“中国青年五四奖章”“河南省青年五四奖章”的4名青年榜样,与来自全市社会各界的230余名青年代表齐聚一堂,共话青春、奋斗和梦想。

分享会上,与会青年首先共同观看了由团中央拍摄制作的《百年青春追梦人》“五四运动”纪念视频和《青春奋进强国时代》“中国五四青年奖章”纪念视频。

随后,4名青年榜样结合自身经历,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讲述了爱岗敬业、扎根基层、勇于追梦的先进事迹。四川省苍溪县白驿镇岫云村党支部书记兼团支部书记李君是第22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他放弃城市的高薪工作,回到贫困的家乡,带领乡亲们脱贫致富,用实际行动描绘了生逢伟大时代,不负使命不负重任的青春华章;第23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重庆市巫山县当阳乡党政办主任严克美,大学毕业后带着知识和本领回到家乡,用青春芳华诠释了为人民服务的深刻内涵;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段海滨是第19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他向现场的青年讲述了自己“有梦相随,奋斗则美”艰苦异常的奋斗路、追梦路;第23届“河南省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郑州市馨家苑社区服务中心总支部委员会副书记范小康是我们身边的榜样,他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用一颗真心书写了精彩青春。

“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的故事里,写满了青春无悔的时代华章。郑州共青团也将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在奋进新时代的征程中唱响嘹亮的青春之歌,为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3901 2019-05-24 00:00:00 五 “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 河南首场分享会在郑举行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