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12
花园路26号院改造升级中
中牟今年发布 38个慈善项目
金水区交通环境整治 未来路街道中队揭牌
中原区对纪检监察干部 开展谈心谈话
垃圾分类积分可在商超当钱花
我省首个智慧街道5Gn联合创新实验室揭牌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举办第十届武术文化节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区对纪检监察干部 开展谈心谈话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郝欢欢)中原区纪检监察系统深化以案促改活动开展以来,区纪委监委围绕上级纪委和本单位近年来查处的纪检监察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例,本着问题深入剖析、认真查摆、严肃整改的原则,强化对纪检监察干部的教育管理,充分利用以案促改和廉洁教育活动,采取分类、分层次的方式有针对性地对全区近90名纪检监察干部开展了类型多样的谈心谈话共计62场。

紧跟进见成效。谈心谈话后,层层梳理谈话记录,把此次的谈心谈话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以案促改、以案警示,进一步推进纪检监察干部清正廉洁,履职尽责。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3920 2019-05-24 00:00:00 五 中原区对纪检监察干部 开展谈心谈话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