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12
花园路26号院改造升级中
中牟今年发布 38个慈善项目
金水区交通环境整治 未来路街道中队揭牌
中原区对纪检监察干部 开展谈心谈话
垃圾分类积分可在商超当钱花
我省首个智慧街道5Gn联合创新实验室揭牌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举办第十届武术文化节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垃圾分类积分可在商超当钱花
航空港实验区推行“垃圾分类+商超”模式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张锋举) 垃圾分类工作就是新时尚。为全力推动生活垃圾分类全民参与进程,航空港实验区垃圾分类又出新招——积分兑换激励模式再次华丽升级,居民可在正弘花语苑爱便利进行垃圾分类积分换购。“垃圾分类+商超”联合模式迈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步,从而进一步拓宽生活垃圾分类“环境得提升+居民享实惠”的双赢之路。

激励效应再提升,实现全民参与。目前,航空港实验区居民垃圾分类卡已与爱便利超市操作后台完成技术对接,并选聘了浙江联运合作,今后持有联运环境垃圾分类卡的居民可凭卡内积分至超市换购等价商品。积分兑换选择面的扩大、实时兑换便捷度的提高,为提高居民垃圾分类积极性打上了催化剂,为扩大垃圾分类参与面按下了快进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3921 2019-05-24 00:00:00 五 垃圾分类积分可在商超当钱花KeywordPh航空港实验区推行“垃圾分类+商超”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