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向日葵·成长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年后的我
夏夜的天使 ——萤火虫
我的牙医爸爸
书画 展示
端午节
春天的声音
参加向日葵小学士 高尔夫体验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的牙医爸爸

□永安街小学三三班 董彥呈

我给爸爸起了一个外号“牙医爸爸”,虽然我叫他“牙医爸爸”,但他并不是牙医,而且我的牙一次都不是他拔下来的,如果你想知道为什么我要叫爸爸“牙医爸爸”的话,那就跟我来看看下面吧!

我6岁时有一颗掉了一半的牙,不管怎么都掉不下来,我就让爸爸来帮我拔,拔的时候我疼得大叫,爸爸费了千辛万苦都没有把我的牙拔下来,后来爸爸想到了一个办法:先把鱼线的一头绑到牙上,再把鱼线的另一头绑在笔上,然后拿着笔使劲拉。我们试了这个方法,但是牙不仅没掉,而且好像还在说:“你来呀,我不怕你。”最后妈妈来了,妈妈看到我的牙,上去一揪,牙就掉了下来。

尽管我的牙每次都是妈妈拔下来的,但爸爸的功劳依然很大,这就是我为什么要叫他“牙医爸爸”。

评语:文章充满童趣,读后让人忍俊不禁。故事叙述精彩,描写形象而生动,叙述有条理。

指导教师 王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3951 2019-05-24 00:00:00 五 我的牙医爸爸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