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向日葵·文明校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02
淮河路小学参加首届国际智慧教育高峰论坛 暨名校智慧课堂团队展示会
陇西小学 举行防震紧急疏散演练
书香校园亲子阅读忙
高新区五龙口小学 举办高效课堂观摩研讨会
郑州市第三中学 拓展课程挑战自我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淮河路小学参加首届国际智慧教育高峰论坛 暨名校智慧课堂团队展示会

5月16日至17日,首届国际智慧教育高峰论坛暨名校智慧课堂团队展示会在珠海容闳学校隆重举行。中原区淮河路小学智慧课堂团队与各界教育同仁一起参加本次教育盛会,感受智慧教育2.0时代。

30余所优秀智慧学校组成的全球醍摩豆AI智慧学校联盟正式成立,中原区淮河路小学成为联盟校之一。本次大会高度聚焦智慧课堂模式与智慧教研策略,深度贴近教学实际。作为全球醍摩豆AI智慧学校联盟校,淮河路小学刘利红老师、牛美云老师分别参与了同课异构课堂展示。

两位老师借助醍摩豆智慧课堂技术,运用IRS反馈、pad电子书包等信息化设备,让听课老师感受到了信息化教育无限创新的可能,得到了评课专家的一致好评。

大会期间,由全球醍摩豆AI智慧学校联盟理事长、各地名校校长、一线教师组成的教研主持人团队进行了八场智慧教研报告。淮河路小学张瑜主任结合4节同课异构课型《扁鹊治病》的课堂教学作了小学语文专场的苏格拉底数据分析报告,从课堂基本数据、TPC数据统计、科技互动、教法应用与数据决策、切点案例观摩等8个方面进行了专业的数据解读,让在座的教师直观感受到智慧教研数据分析的价值以及切点案例的模型,同时也让更多教师知晓如何开展智慧教研。

大会同时为参加此次名校智慧课堂团队展示会授课教师颁发了六类奖项,淮河路小学刘利红老师荣获“最佳科技互动奖”,牛美云老师荣获“最佳合作学习奖”。

阎丽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3953 2019-05-24 00:00:00 五 淮河路小学参加首届国际智慧教育高峰论坛 暨名校智慧课堂团队展示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