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向日葵·足迹 上一版3  4下一版
04
我要当“交警”
参观郑州图书馆
走进郑州可口可乐工厂
体验当“主持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要当“交警”

5月18日上午,向日葵小学士的老师带我们去参观了交警二大队。

女警官给我们讲了许多与交通安全相关的知识,比如在雷雨、下雪、雾霾等天气要穿颜色较亮的衣服,不要多人并排在人行道上行走,走路时不要听音乐、看手机、看书等。

知道了过马路要走斑马线,不能翻越栏杆;不能在马路上嬉戏打闹,玩手机;转弯处遇见大车要注意避让……接着我们尝试了酒驾后的感觉,我们感觉地面就好像是斜着的,非常的不舒服。懂得了酒驾带来的危害是巨大的,对自己、家人都是不负责任的行为。

我们观看了很多平常比较容易出现的交通事故短片,真是感慨万分!

交警叔叔们实在太辛苦了,不管春夏秋冬、严寒酷暑,他们都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道路交通安全奉献了无数个日日夜夜。需要耐心地教育指导那些不遵守交通法规的人。我们以后一定要时刻遵守交通规则,争当文明小市民。

永安街小学 三三班

孙浩琳 黄子城/文

(王煜枫/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3968 2019-05-24 00:00:00 五 我要当“交警”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