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向日葵·足迹 上一版3  4下一版
04
我要当“交警”
参观郑州图书馆
走进郑州可口可乐工厂
体验当“主持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参观郑州图书馆

5月18日上午,我们郑报融媒小学士参加了参观郑州图书馆的活动。儿童阅览室,里面摆满了各种各样的图书,有一棵茂盛的大树矗立在中间,树上挂着智力电子题,随时欢迎大家来答题。在盲人图书馆见到了盲人阅读的书籍,还有盲文的写法,那些盲文都是凹凸不平的圆点。在外面的走廊上有一面纯白色的玻璃与众不同,它是会跳舞的玻璃。我们又去尝试了高高的旋转楼梯,令我们惊叹不已。最后我们来到了好人馆,见到了许多在自己岗位上做出贡献的人,如帮助同学的张汉良,登上太空的女航天员刘洋,医生奶奶胡佩兰,聋哑老师朱芳菲等。了解了他们的英雄事迹。以后我要向他们学习做个有用的人。

幸福路小学一年级 张沛文/文

(方思雨 张柱/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3971 2019-05-24 00:00:00 五 参观郑州图书馆KeywordPh